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0轮哈肯vsAIK索尔纳比分推荐

2018-05-22 16:51: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哈肯迎战AIK索尔纳。哈肯的表现尚可,不过与AIK索尔纳有明显差距,本场比赛想要赢球难度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58 3.30 2.42

  欧洲即时: 2.43 3.30 2.97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手上,哈肯获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最近一个主场上,哈肯1-6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哈肯上赛季排名瑞典超第四位,目前以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第六位,落后欧战区球队5分。上轮做客挑战马尔默,做客的哈肯上半场逼平对手,下半场对手连续攻入两球,结果客场吞下0-2的惨败,两连败就此终结。哈肯主场表现极佳,十场主场比赛强势取得7胜3平,攻入24球失球数只有5球,攻防两端表现不凡。

  上赛季联赛中,AIK索尔纳高居瑞典超次席,目前以6胜4平积22分排名第二位,落后领头羊3分。上轮做客挑战哈马比,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AIK索尔纳攻入一球,结果做客的AIK索尔纳全取三分。AIK索尔纳连续十场比赛不败,取得了6胜4平的不败战绩,攻入15球失球数是5球,客场则是5胜4平1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平半球高水上,哈肯具备不俗支持度。来访的AIK索尔纳稳定性更胜一筹,球队连续多场比赛不败。哈肯的主场表现不俗,同样多场比赛不败,球队主场具备赢球希望。

  上赛季类似盘指下,哈肯在平半球的盘指下,球队主场1-6遭对手血洗,球队并没有占据战绩优势。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常规性盘指,球队未能得到更进一步的支持,球队恐怕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AIK索尔纳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