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8轮圣伊天vs里尔比分推荐

2018-05-19 20:25: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0日03点00分,法甲第3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圣伊天迎战里尔。两队的排名大局已定,圣伊天无缘欧战资格,里尔则是完成了保级工作。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一球 1.060

  亚洲即时: 0.920 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1.47 4.35 5.80

  欧洲即时: 1.53 4.30 6.1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圣伊天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不凡,本赛季客场中,圣伊天1-3完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圣伊天上赛季排名法甲第八位,目前以14胜10平13负积52分排名第八位,属于中游队伍之一。上轮做客挑战劲旅摩纳哥,虽然上半场顶住对手进攻,不过下半场依然让对手攻入一球,结果客场吞下0-1的失利。如此一来,圣伊天遭遇法甲两连败,两场比赛仅仅射入一球的火力令人失望。

  上赛季法甲联赛中,里尔排名联赛十一位,目前以10胜8平19负积38分排名15位,高出降级区4分。上轮主场比赛中,里尔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局,带着2-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结果主场2-1全取三分。里尔近期保持强势,球队豪取三连胜,合计射入8球的火力令人称赞,不过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圣伊天开出主让一球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保持在中低水上,圣伊天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圣伊天刚刚遭遇两连败打击,面对状态十分出色的里尔,主队恐怕赢球不易。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圣伊天主让一球属于球队面对里尔开出的深盘,体现出明显的支持度,在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球队赢球应该不成问题。

  不过,考虑到里尔近期出色的状态,来访的他们依然不会轻易惨败给对手。

  比分推荐:里尔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圣伊天出场阵容(451)

  守门:鲁菲尔(16)

  后卫:加布里埃尔·席尔瓦(11)、佩林(24)、德布希(26)、苏Bo蒂奇(28)

  中场:姆维拉(6)、卡贝拉(10)、塞尔奈斯(17)、哈穆马(21)、帕奎特(22)

  前锋:贝里奇(27)

  里尔出场阵容(451)

  守门:科菲(30)

  后卫:凯文·马尔库特(2)、埃德加·伊埃(15)、里贝罗(23)、门迪尔(27)

  中场:本齐亚(10)、阿罗约(11)、尼古拉斯比比(19)、蒂亚戈·迈亚(20)、比索码(21)

  前锋:姆辛巴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