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8轮梅斯vs波尔多比分推荐

2018-05-19 20:13: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0日03:00,法甲第38轮的比赛中,梅斯坐镇主场迎战波尔多。梅斯不过是垫底队,面对波尔多的挑战,主队梅斯恐怕力不从心。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一球/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球半 1.030

  欧洲初盘: 6.10 4.55 1.44

  欧洲即时: 7.00 5.30 1.39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梅斯仅仅收获2平4负的战绩,而且两个主场也只有1平1负,本赛季客场中,梅斯0-2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梅斯上赛季排名法甲14位,目前以6胜8平23负积26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11分,球队已经遭遇降级。上轮做客挑战亚眠,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客场吞下0-2的惨败。如此一来,梅斯遭遇法甲三连败,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达到两球或者以上,球队状态令人失望。

  上赛季法甲联赛中,波尔多高居第六位,目前以15胜7平15负排名第七位,基本与上赛季持平。上轮迎来图卢兹的挑战,两队上半场各进一球,下半场波尔多火力全开攻入三球,结果主场4-2完胜对手全取三分。波尔多在近期的比赛中保持强势,取得了三连胜的同时每场比赛都能射入三球以上,球队火力不容置疑。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波尔多开出客让一球/球半起步为主,后市部分盘指调整至客让球半上,大幅提升客队的支持度。波尔多实力明显更胜一筹,不过球队已经无缘欧战资格,而且这是本赛季梅斯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不过主队却未能得到丝毫的支持,而且客让球半甚至高于本赛季首回合主让一球的盘指,可见,波尔多有望继续大胜对手。

  比分推荐:波尔多让球半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梅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川岛永嗣(16)

  后卫:尼阿卡哈特(21)、巴利乌(25)、阿伊西(27)、里维埃Lei斯(28)

  中场:波布莱特(5)、诺兰.鲁(9)、米利西维奇(10)、多塞维(17)、科哈德(24)

  前锋:里维埃(29)

  波尔多出场阵容(442)

  守门:科斯迪尔(1)

  后卫:孔滕托(3)、萨巴利(20)、帕布洛(25)、胡莱斯(31)

  中场:桑卡尔(13)、普拉希尔(18)、卢卡斯·莱拉格(19)、瓦达(23)

  前锋:卡马诺(11)、布Lei斯韦特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