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42轮诺和华vs恩特拉比分推荐

2018-05-18 15:45: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9日02点30分,意乙第42轮的一场比赛中,诺和华坐镇主场迎战恩特拉。还有望获得一个保级名额,面对已经遭遇降级的恩特拉,主场比赛的诺和华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1.98 3.25 3.50

  欧洲即时: 1.97 3.50 3.50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仅有五次对战记录,诺和华在两个主场上保持全胜,本赛季客场中,诺和华1-2落败。

  两队近况

  诺和华上赛季排名意乙第九位,目前以10胜14平17负积44分排名倒数第四,仅仅落后保级区球队1分。前面做客挑战佩鲁贾,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诺和华成功追平比分,结果做客的诺和华1-1逼平对手。诺和华连续8场比赛不胜,最近四场比赛都是以平局结束,球队状态相对平庸。

  上赛季联赛中,恩特拉排名意乙第十位,目前以9胜14平18负积41分排名20位,不过已经落后保级区球队4分。面对弗洛西诺内的挑战,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结果恩特拉主场0-1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恩特拉的客场极为被动,近期不仅遭遇四连败,而且没有一粒进球入账,过去十个客场仅仅射入3球的火力令人失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诺和华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主队支持度不俗,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水上,诺和华打出压力降低。诺和华需要为保级而战,球队有望实现保级,本场比赛非赢不可。恩特拉客场极为低迷,连续多场比赛遭遇输球。

  本场比赛以半球起步,预示了诺和华具备赢球的希望,而且上盘水位走低,对于诺和华来说是不错信号。因此,本场比赛的值得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诺和华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