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升降级附加赛勒哈费尔vs布Lei斯特比分推荐

2018-05-15 17:37: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02点45分,法乙升降级附加赛的一场比赛中,勒哈费尔坐镇主场的迎战布Lei斯特。双方正在为一张法甲入场券而战,勒哈费尔拥有主场优势,球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35 3.10 2.83

  欧洲即时: 2.06 3.40 3.6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勒哈费尔仅仅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本赛季的主场上,勒哈费尔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

  两队近况

  勒哈费尔在联赛中取得了19胜9平10负的战绩,积66分排名第四位。上轮主场迎来图尔的挑战,勒哈费尔上半场就狂进两球,此后顶住对手压力,结果主场2-0完胜对手捍卫荣誉。勒哈费尔在近期的比赛中强势取得了五连胜,当中包括主场四连胜的佳绩,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达到了两球或者以上。

  本赛季法乙联赛中,布Lei斯特获得了18胜11平9负的战绩,积65分排名第五位。上轮做客挑战沙托鲁,上半场布Lei斯特就攻入一球,此后对手连续取得进球,不过布Lei斯特不甘示弱攻入一球,结果做客的布Lei斯特2-2成功比分对手。布Lei斯特连续8场比赛不败,取得了5胜3平的佳绩,连续六个客场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勒哈费尔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半球高水上,勒哈费尔的支持度增强。勒哈费尔拥有主场优势,本赛季主场上,勒哈费尔有过1-0力克对手的表现,球队状态正佳。客队布Lei斯特的做客连续多场比赛不败,不过防守比较吃亏,多场比赛未能零封对手,本场比赛恐怕要吃亏。

  综合来看,勒哈费尔在得到后市盘指支持的情况下,球队或许能够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勒哈费尔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