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十六强广州恒大vs天津权健比分推荐

2018-05-14 11:41: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5日20点00分,亚冠杯十六强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广州恒大迎战天津权健。首回合比赛中,两队互交白券,本场比赛广州恒大主场作战,球队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0.800 半球/一球 1.080

  欧洲即时: 1.61 3.70 4.75

  对战记录

  最近四次交锋上,广州恒大仅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广州恒大更是以1-2的比分落败。

  两队近况

  广州恒大上赛季继续获得中超冠军,目前以5胜3平2负积18分排名第五位。上轮主场迎来河北华夏的挑战,对手上半场表现更胜一筹,广州恒大带着1-2落后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恒大凭借高拉特的进球追平比分,此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双方只能接受一场2-2的平局。广州恒大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只有3平1负的战绩,球队的战斗力大幅下滑。

  上赛季的中超比赛中,权健未能顺利获得欧冠资格,目前以3胜3平4负积12分排名第九位,与上赛季状态有差距。上轮迎战中超豪门山东鲁能,双方上半场未能改写比分,两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各建一功,结果权健主场被对手1-1打平。权健连续四场比赛不败,取得了1胜3平的战绩,而且做客表现极佳,强势取得4胜1平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恒大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恒大依然得到盘指的支持。近期广州恒大的表现大不如前,球队状态下滑非常明显,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不胜,首回合亚冠杯上,做客的恒大只能0-0战平对手,未能收获一粒进球的他们倍感压力。权健客场发挥相当不错,而且球队在首回合比赛中零封对手,本场比赛只要打进一球就会给恒大带来巨大压力。

  综合来看,虽然恒大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不过后市盘指有所动摇,因此,本场比赛的权健有望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权健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