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4轮史浩克04vs法兰克福比分推荐

2018-05-12 16:31: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21点30分,德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史浩克04迎战法兰克福。在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史浩克04已经锁定了联赛亚军,面对还在冲击欧战区的法兰克福,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12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1.97 3.45 3.30

  欧洲即时: 2.40 3.55 2.9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手上,史浩克04仅仅收获1胜2平3负,三个主场1胜2负同样难言出色,而且近两个主场被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史浩克04上赛季排名德甲第十位,目前以17胜9平7负积60分排名次席,已经无缘夺冠,领先第三位的多特蒙德5分,已经锁定了德甲亚军。上轮做客挑战奥斯堡,上半场史浩克04连续取得进球,带着2-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史浩克04顶住压力,结果客场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史浩克04连续两个主场不胜,只有1平1负,两场比赛只有1粒进球入账。

  上赛季德甲联赛中,法兰克福排名11位,目前以14胜7平12负积49分排名第七位,落后欧冠区球队3分。上轮主场迎来汉堡的挑战,上半场法兰克福就攻入一球,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迎来3-0大胜,成功取得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胜。近7场客场中,法兰克福仅仅1平6负,球队客场实在难有胜算。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史浩克04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主让平半球超高水上,上盘有进一步下降的可能,史浩克04的支持度非常有限。两队状态都一般,虽然史浩克04拥有主场优势,不过法兰克福是客场虫之一,球队想要赢球难度不少。

  不过本场比赛沙尔克04的让球力度大幅下降,对于球队来说非常不利。因此,本场比赛主队无法赢球。

  比分推荐:法兰克福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史浩克04出场阵容(343)

  守门:费尔曼(1)

  后卫:斯坦布利(17)、科Lei尔(20)、纳尔多(29)

  中场:麦克肯尼(2)、格Lei茨卡(8)、卡利朱里(18)、舍普夫(28)

  前锋:迪桑托(9)、科诺普良卡(11)、布格斯塔勒(19)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451)

  守门:赫拉德茨基(1)

  后卫:拉加塞尔(2)、卡洛斯.萨尔西多(13)、阿夫拉姆(19)、达科斯塔(24)

  中场:热尔松.费尔南德斯(5)、威廉姆斯(15)、凯文.Bo阿滕(17)、沃尔夫(27)、马斯卡Lei利(39)

  前锋:塞巴斯蒂恩·哈勒(9)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