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7轮皇家社会VSLei加利斯比分推荐

2018-05-12 15:25: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2 22:15:00

  对战双方:皇家社会vsLei加利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3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1.040 一球/球半 0.860

  欧洲初盘: 1.63 3.80 4.90

  欧洲即时: 1.43 4.55 8.20

  赛事分析

  皇家社会VSLei加利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Lei加利斯主场1-0击败皇家社会。

  双方近况

  皇家社会近况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客场0-1不敌塞维利亚,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皇家社会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13胜7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1。联赛只剩下两轮结束,球队追赶欧战无望,也没有保级之忧,本场赛事战意存疑。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18轮主场录得9胜3平6负的战绩,不败率高达66%。近5场联赛主场也录得4胜1负,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且有2场实现零封对手,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Lei加利斯近况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0-3不敌利云特,球队近4轮联赛录得1平3负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Lei加利斯本赛季联赛表现低迷,联赛至今36轮战罢录得11胜7平18负的战绩,败率高达五成。目前排名联赛第17,由于领先降级区多大11分,球队本赛季可以说已经保级成功,本场赛事战意恐怕相对不足。

  球队主要是客场战绩拖了后腿,18轮联赛客场只录得3胜3平12负的战绩,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8场客场不胜,其中5场被对手零封。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出击恐怕不宜高估。

  皇家社会VSLei加利斯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51)

  守门:莫亚(25)

  后卫:阿尔瓦罗·奥德里奥佐拉(19)、劳尔·纳瓦斯(22)、贝拉(24)、埃克托·莫Lei诺(25)

  中场:伊利亚拉门迪(4)、胡安米(7)、卡纳莱斯(16)、苏鲁图萨(17)、奥亚萨瓦尔(18)

  前锋:威廉·何塞(12)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奎利亚尔(1)

  后卫:布斯丁萨(3)、劳尔·加西亚(14)、迭戈·里科(15)、西奥瓦斯(22)

  中场:兹哈尔(10)、埃拉索(17)、鲁文·佩Lei斯(21)、奥马尔(23)、布拉沙纳茨(24)

  前锋:格Lei罗(9)

  皇家社会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7轮卡青年皇家社会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皇家社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不太理想,但皇家社会主场气势强烈,Lei加利斯客场表现低迷,本场赛事还是皇家社会更值得期待。

  竞彩预测:皇家社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