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7轮赫罗纳VS瓦伦西亚比分推荐

2018-05-12 15:24: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3 00:30:00

  对战双方:赫罗纳vs瓦伦西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3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平手 0.87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50

  欧洲初盘: 2.65 3.40 2.45

  欧洲即时: 2.42 3.55 2.90

  赛事分析

  赫罗纳VS瓦伦西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那就是在本届联赛首回合交锋,瓦伦西亚主场2-1击败赫罗纳。

  双方近况

  赫罗纳近况

  赫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4不敌埃巴,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赫罗纳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36轮战罢录得13胜9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9,距离获得欧罗巴参赛资格的第六名还相差9分,球队在联赛只剩下两轮的情况下恐怕是无法追上欧战区了,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存疑。

  球队主场战绩也并不亮眼,18轮联赛主场球队录得8胜3平7负的战绩。近期状态低迷,联赛主场更是4轮未尝胜绩,本场赛事恐怕形势处于下风。

  瓦伦西亚近况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0-0战平纳撒利雅德,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状态相当低迷。

  瓦伦西亚本赛季高开低走,越临近赛季结束球队战绩越糟糕。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刚好占据着一个参加下届欧冠杯资格赛的名额。球队领先身后的皇家贝迪斯多达8分,暂时没有后顾之忧,但距离身前的皇马还相差5分,若在剩下这两轮联赛都能全取三分,球队未必不能在最后时刻争取到直接参加欧冠小组赛的资格,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球队联赛客场表现不俗,联赛18轮客场录得8胜4平6负的战绩。但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信心存疑。

  赫罗纳VS瓦伦西亚双方出场阵容

  赫罗纳出场阵容(541)

  守门:Bo努(13)

  后卫:贝尔纳多(2)、莫希卡(3)、阿尔卡拉(5)、卡拉巴路(11)、胡安佩(15)

  中场:格拉尼尔(6)、邦斯(8)、蒂莫尔(16)、马费奥(25)

  前锋:斯图亚尼(7)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内托(13)

  后卫:韦佐(3)、加布里埃尔(5)、加亚(14)、加Lei(24)

  中场:马克森莫维奇(6)、贡萨洛.盖德斯(7)、孔多比亚(16)、索莱尔(18)

  前锋:罗德里戈·莫Lei诺(19)、米纳(22)

  赫罗纳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7轮卡青年赫罗纳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瓦伦西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赫罗纳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实力和常年混迹于西甲的瓦伦西亚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加上赫罗纳本赛季保级任务已经完成,目前追赶欧战无望,战意存疑,反观瓦伦西亚联赛客场战绩不俗,本场赛事面对近期主场战绩不理想的赫罗纳,客场带走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瓦伦西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