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C组广岛三箭vs大阪飞脚比分推荐

2018-05-08 11:28: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9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广岛三箭迎战大阪飞脚。两队的小组积分只有1分之差,广岛三箭拥有主场优势,球队赢面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76 3.65 3.90

  欧洲即时: 1.77 3.65 3.8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广岛三箭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两个贮主场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本届日联杯首场比赛中,做客的广岛三箭4-0狂胜对手。

  两队近况

  广岛三箭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5位,本赛季表现大幅提升,以11胜1平1负积34分高居第一,小组上同样积1分排名第一位。上轮主场迎来神户胜利船的挑战,上半场广岛三箭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攻势不减,结果主场2-0大胜对手豪取三连胜。近期广岛三箭的防守可谓滴水不漏,三场比赛都是2-0的比分取胜,可谓攻守俱佳。

  上赛季日职联上,大阪飞脚排名第十位,目前以4胜1平8负积13分排名16位,小组赛积6分排名第三。上轮做客挑战札幌冈萨多,上半场对手就率先破门,下半场对手攻击力不减,结果做客的大阪飞脚0-2负于对手无缘三连胜,球员士气备受打击。大阪飞脚的客场表现吃力,只有2胜1平7负,攻入10球失球数是15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广岛三箭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主队支持度充足。首回合比赛中,广岛三箭四球大胜对手,此役主场比赛,球队赢球不在话下。大阪飞脚不擅长做客比赛,面对强敌广岛三箭,飞脚球员倍感压力。

  广岛三箭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飞脚开出的深盘,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在后市盘指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广岛三箭应该是赢球首先。因此,看好广岛三箭赢球延续胜利势头。

  比分推荐:广岛三箭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