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6轮尤文图斯VSBo洛尼亚比分推荐

2018-05-05 16:12: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06 02:45:00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Bo洛尼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3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球半/二球 1.030

  亚洲即时: 0.820 二球 1.080

  欧洲初盘: 1.18 6.20 13.50

  欧洲即时: 1.15 7.90 21.00

  赛事分析

  尤文图斯VSBo洛尼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客场3-0击败Bo洛尼亚。

  双方近况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国际米兰,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尤文图斯是意甲联赛的班霸,即便本赛季多线作战,球队在联赛依然保持出色的表现,35轮战罢录得28胜4平3负的战绩领跑榜单,领先次席的那不勒斯有4分,可以说球队已经掌握着夺冠主动权。

  球队主客场表现冠绝联盟,联赛17轮主场录得14胜1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表现较为起伏。但本场面对的是弱旅Bo洛尼亚,球队相信取胜难度不大。

  Bo洛尼亚近况

  Bo洛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1-2不敌AC米兰,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较为低迷。

  Bo洛尼亚本赛季联赛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只录得11胜6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2,目前领先降级区多达8分,本赛季相信能完成保级任务。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不甚理想,联赛17轮客场只录得5胜2平10负的战绩,近期更是连续8轮客场未尝胜绩,其中5场更是被对手零封,球队客场表现不宜高估。

  尤文图斯VSBo洛尼亚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布冯(1)

  后卫:贝纳蒂亚(4)、克瓦德沃·阿萨莫阿(22)、鲁加尼(24)、利希施泰纳(26)

  中场:赫迪拉(6)、迪巴拉(10)、道格拉斯·科斯塔(11)、马图伊迪(14)、本坦库尔(30)

  前锋:伊瓜因(9)

  Bo洛尼亚出场阵容(433)

  守门:米兰特(83)

  后卫:克拉夫特(4)、德迈奥(6)、姆巴耶(15)、亚当·马西纳(25)

  中场:亚当·纳吉(2)、哲马伊利(7)、波利(16)

  前锋:奥索里尼(8)、西蒙尼·韦尔迪(9)、帕拉西奥(24)

  尤文图斯vsBo洛尼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6轮卡青年尤文图斯vsBo洛尼亚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两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2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实在悬殊,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本场赛事尤文图斯取胜基本胜券在握。

  竞彩预测: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