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33轮布拉加VSBo维斯塔比分推荐

2018-05-04 17:18: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05 03:30:00

  对战双方:布拉加vsBo维斯塔

  对战赛事:葡超第3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球半 1.010

  亚洲即时: 0.880 球半 1.020

  欧洲初盘: 1.29 5.10 7.70

  欧洲即时: 1.28 5.40 8.60

  赛事分析

  布拉加VSBo维斯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布拉加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葡超联赛首回合,布拉加客场3-1击败Bo维斯塔。

  双方近况

  布拉加近况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比兰伦斯,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布拉加是葡超联赛的强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4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获得欧冠杯资格赛的第三名还相差3分,若本场赛事能够全取三分球队则有望获得欧冠杯资格赛席位,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主场战绩十分出色,联赛16轮主场录得14胜2负,胜率高达8成。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7场主场大获全胜且有6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Bo维斯塔近况

  Bo维斯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费利拿,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5轮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Bo维斯塔本赛季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只录得12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本场赛事对手相差33分,实力差距甚远。距离获得欧罗巴赛事的第五名还有6分的差距,球队恐怕争夺无望。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16轮客场只录得2胜3平11负的战绩,近期更是连续8场联赛客场未尝胜绩且有7场被对手零封,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难有所作为。

  布拉加VSBo维斯塔双方出场阵容

  布拉加出场阵容(442)

  守门:马修斯(1)

  后卫:杰弗森(4)、迈克尔梅洛(34)、布鲁诺.维安纳(36)、戈亚诺(87)

  中场:达尼洛.巴Bo萨(11)、里卡多.奥尔塔(21)、武科切维奇(35)、埃斯盖奥(47)

  前锋:威尔森.爱德华多(7)、保利尼奥(20)

  Bo维斯塔出场阵容(451)

  守门:瓦格纳.达席尔瓦(33)

  后卫:拉斐尔(3)、方辛加(5)、罗布森(6)、卡拉卡(17)

  中场:R.桑托斯(7)、埃斯皮尼奥(10)、大卫.西芒(25)、曼迪昂(42)、马修斯

  前锋:尼杰(8)

  布拉加vsBo维斯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葡超第33轮卡青年布拉加vsBo维斯塔胜负预测推荐布拉加。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8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甚远,主客场表现差异也较大,本场赛事可看好布拉加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布拉加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