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5轮里尔VS梅斯比分推荐

2018-04-28 17:41: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9 02:00:00

  对战双方:里尔vs梅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1.86 3.40 3.75

  欧洲即时: 1.88 3.60 4.15

  赛事分析

  里尔VS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里尔客场3-0击败梅斯。

  双方近况

  里尔近况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5不敌马赛,球队已经连续11轮联赛不胜,状态惨不忍睹。

  里尔本赛季表现相当低迷,联赛至今只录得7胜8平19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距离安全区还相差5分。但按照球队目前的状态来看,恐怕无法逃离降级区。

  里尔主客场表现都是联赛倒数,联赛17轮主场只录得4胜6平7负的战绩,近期更是连续6轮联赛主场未尝胜绩。

  梅斯近况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卡恩,球队近2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梅斯本赛季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联赛至今只录得6胜8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20,联赛倒数第一,落后本场对手3分,想要回到安全区基本无望。

  球队客场表现也令人难以恭维,联赛17轮客场录得3胜4平10负的战绩,不败率不足五成。不过近2轮联赛客场录得1胜1平不败,球队近期作战状态有所回暖。

  里尔VS梅斯双方出场阵容

  里尔出场阵容(451)

  守门:科菲(30)

  后卫:凯文·马尔库特(2)、埃德加·伊埃(15)、里贝罗(23)、门迪尔(27)

  中场:本齐亚(10)、阿罗约(11)、尼古拉斯比比(19)、蒂亚戈·迈亚(20)、比索码(21)

  前锋:姆辛巴

  梅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川岛永嗣(16)

  后卫:比塞瓦奇(6)、塞利莫维奇(15)、尼阿卡哈特(21)、里维埃Lei斯(28)

  中场:诺兰.鲁(9)、米利西维奇(10)、多塞维(17)、科哈德(24)、卡福(26)

  前锋:里维埃(29)

  里尔vs梅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5轮卡青年里尔vs梅斯胜负预测推荐里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本赛季表现都糟糕,但梅斯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亚盘却只开出主让半球,对其并不利好,本场赛事还是看好里尔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里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