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25轮查卡塔青年VSCA坦波利比分推荐

2018-04-27 17:43: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8 06:00:00

  对战双方:查卡塔青年vsCA坦波利

  对战赛事:阿超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2.01 3.15 3.50

  欧洲即时: 2.11 3.20 3.40

  赛事分析

  查卡塔青年VSCA坦波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查卡塔青年大获全胜,但都是在双方隶属阿乙M1联赛时期,年代久远,已无多大参考价值。

  双方近况

  查卡塔青年近况

  查卡塔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桑洛伦佐,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表现低迷。

  查卡塔青年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联赛至今24轮联赛只录得4胜6平14负的战绩,不败率不足五成,球队目前排名第25,联赛倒数第四。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联盟倒数,联赛11轮主场只录得3胜3平5负的战绩,近4场联赛主场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CA坦波利近况

  CA坦波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4不敌沙士菲,球队比本场对手好不到哪里去,已经连续多场赛事未尝胜绩。

  CA坦波利本赛季表现也是令人难以恭维,联赛至今24轮值录得3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26,仅仅比本场对手少1分。

  球队客场表现也是糟糕,11轮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4平6负的战绩,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也是无功而返。

  查卡塔青年vsCA坦波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5轮卡青年查卡塔青年vsCA坦波利胜负预测推荐查卡塔青年。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双方实力相差不大,本赛季整体表现低迷,但考虑到查卡塔青年坐镇主场,CA坦波利客场也难有得分能力,本场赛事还是顺着盘指支持查卡塔青年获得三分。

  竞彩预测:查卡塔青年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