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D組河床VS尹美利克比分推荐

2018-04-26 17:43: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7 06:15:00

  对战双方:河床vs尹美利克

  对战赛事:自由杯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球半 1.080

  亚洲即时: 1.030 球半 0.870

  欧洲初盘: 1.31 4.70 8.10

  欧洲即时: 1.30 4.90 9.40

  赛事分析

  河床VS尹美利克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河床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上,河床客场1-0击败尹美利克。

  双方近况

  河床近况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沙兰迪兵工厂,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河床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落后自由杯资格区多达5分,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争夺下赛季自由杯资格。自由杯赛方面,球队三场小组赛录得1胜2平的战绩,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二,出线形势还是相当乐观的。

  球队主场战绩不甚理想,联赛11轮主场只录得5胜4平2负的战绩,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6场主场不败,主场气势强烈。

  尹美利克近况

  尹美利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厄瓜甲联赛中客场1-3不敌德芬,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不甚理想。

  尹美利克是来自厄瓜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表现中规中矩。自由杯赛方面,球队前三轮小组赛表现不理想,仅仅只得1分排名小组第四,落后前两名多达4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球队客场表现也是一般,联赛6轮客场只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近4场客场在联赛中指录得1平3负未尝胜绩,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河床vs尹美利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自由杯D組卡青年河床vs尹美利克胜负预测推荐河床。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9赔率组合。双方近况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河床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不俗,尹美利克客场表现不甚理想,加上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尹美利克处于劣势,本场赛事心理劣势较为明显。此番交手,实力更胜一筹的河床无疑更值得被看好。

  竞彩预测:河床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