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2轮史达贝克vs斯达比分推荐

2018-04-25 17:36: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6日00点30分,挪超第2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主队史达贝克迎战斯达。目前两队的战绩排名挪超垫底,双方都希望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00 3.55 3.35

  欧洲即时: 1.90 3.85 3.80

  对战记录

  史达贝克在最近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不俗,最近两个主场更是双杀对手。

  两队近况

  史达贝克上赛季排名挪超第九位,目前以3平2负积3分排名倒数第二,与对手积分一样。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布兰,史达贝克毫无还手之力,上半场就出现两粒失球,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客场吞下0-3的惨败。史达贝克已经连续十场比赛未能赢球,只有4平6负的战绩,场均失球数居然高达2.4球,防守端可谓被对手完爆。

  上赛季联赛中,斯达高居挪甲次席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胜4负积3分排名垫底。上轮做客挑战实力不俗的罗森Bo格,虽然上半场顶住了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防守出现明显漏洞,结果客场吞下0-2的失利。自从新赛季首秀赢球后,斯达在接下来的四场挪超比赛中全部输球,完全没有让人看到赢球希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史达贝克开出主让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主队的支持度提升。这是垫底队之间的对话,史达贝克已经多场比赛未能赢球,斯达则是遭遇联赛四连败,双方的战绩都惨不忍睹。

  好消息是,史达贝克在对战战绩上占据明显优势,而且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在半球的盘指下,上盘水位明显下降,对于史达贝克有所防范,因此,本场比赛的史达贝克或许能够赢球止住颓势。

  比分推荐:史达贝克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