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5轮艾夫斯堡vs佐加顿斯比分推荐

2018-04-23 17:45:5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4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上,主队艾夫斯堡迎战佐加顿斯。艾夫斯堡的保级压力不少,面对冲击力不少的佐加顿斯,主场比赛的艾夫斯堡依然没有太大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110

  欧洲即时: 2.84 3.50 2.43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艾夫斯堡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完胜对手,三个主场更是2胜1平保持不败,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两队近况

  艾夫斯堡上赛季还能排名瑞典超第八位,本赛季却出现下滑迹象,只能以1胜3负积3分排名14位,不过只落后保级区1分,球队具备摆脱降级区的危险。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布鲁马,下半场的艾夫斯堡表现出强势的一面,凭借下半场连续进球的表现,艾夫斯堡最终2-0赢球取得了本赛季的首胜,球队强势止住连败势头,士气得到了提升。

  上赛季的联赛中,佐加顿斯高居积分榜第三位,目前以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第六位,落后前三位球队2分。上轮主场迎来中游队伍马尔默的挑战,虽然上半场无缘进球,不过佐加顿斯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火力全开,球队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迎来3-0的大胜。佐加顿斯的客场战绩可圈可点,取得了7胜1平2负的佳绩,场均进球数是1.7球失球数是7球,攻防两端都经受住了考验。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后市客队水位下降明显,部分盘指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佐加顿斯的支持度增强。主队艾夫斯堡上轮赢球取得了赛季首胜,球队状态提升,不过对手只是降级区球队,因此,球队的赢球含金量不足。佐加顿斯上轮同样赢球止住颓势,球队的客场具备赢球实力。

  考虑到后市盘指逐渐向佐加顿斯倾斜的情况,本场比赛的佐加顿斯或许能够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佐加顿斯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