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1轮斯图加特vs云达不莱梅比分推荐

2018-04-21 17:36: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21点30分,德甲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斯图加特迎战云达不莱梅。两队同属中游队伍,斯图加特战绩稍胜一筹,面对来访的云达不莱梅,主队誓要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平手/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2.31 3.30 2.76

  欧洲即时: 2.44 3.40 2.9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主场比赛的斯图加特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两个主场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斯图加特上赛季排名德乙第一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1胜6平13负积39分排名第十位,领先对手2分积分。上轮主场迎来汉诺威的挑战,两队上半场都未能改写比分,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结果主场比赛的斯图加特1-1战平对手。斯图加特连续三场比赛未能赢球,只有2平1负的表现,攻入2球失球数高达5球,攻防两端都较为吃力。

  上赛季联赛中,云达不莱梅排名第八位是中游队伍,目前取得了9胜10平11负积37分排名12位,高出降级区7分。上轮主场迎来劲旅莱比锡红牛的挑战,云达不莱梅上半场先拔头筹,可惜下半场未能顶住对手反扑,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云达不莱梅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赢球,只有1平1负的表现,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防守端较为吃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斯图加特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斯图加特打出的难度增大。两队近期表现差距不大,而且积分同样没有太大差距,本场比赛是一场遭遇战。初盘主让平半球上,斯图加特依然处于高水当中,后市更是调整至平手盘,对于斯图加特来说非常不利。

  值得一提的是,斯图加特主让平半球属于斯图加特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球队打出难度不少。因此,斯图加特无缘胜利。

  比分推荐:云达不莱梅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352)

  守门:齐勒(16)

  后卫:因苏亚(2)、鲍姆加特尔(5)、卡明斯基(35)

  中场:奥戈(3)、阿斯卡西瓦尔(6)、埃里克·汤米(17)、根特纳(20)、巴德斯图伯(28)

  前锋:戈麦斯(27)、金切克(33)

  云达不莱梅出场阵容(433)

  守门:帕夫伦卡(1)

  后卫:维利科维奇(13)、莫伊桑德(18)、塞拉西(23)、弗里德尔(32)

  中场:考帕尔(14)、埃格施泰因(35)、巴格弗Lei德(44)

  前锋:克鲁泽(10)、拉希察(11)、尤努佐维奇(16)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