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24轮桑洛伦佐VS查卡塔青年比分推荐

2018-04-21 17:33: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2 07:00:00

  对战双方:桑洛伦佐vs查卡塔青年

  对战赛事:阿超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750 一球 1.170

  欧洲初盘: 1.47 4.00 5.80

  欧洲即时: 1.41 4.25 7.20

  赛事分析

  桑洛伦佐VS查卡塔青年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桑洛伦佐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的阿根廷杯上,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桑洛伦佐近况

  桑洛伦佐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沙士菲,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算平稳。

  桑洛伦佐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23轮战罢录得12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来争取来年的自由杯资格。本场赛事面对实力较弱的查卡塔青年,球队抢分欲望足够强烈。

  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一般,联赛至今12轮主场只录得6胜4平2负的战绩,胜率只有五成。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虽然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但球队也有2场颗粒无收,主场作战状态并非十分出色。

  查卡塔青年近况

  查卡塔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0-2不敌科隆竞技,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不算理想。

  查卡塔青年本赛季表现低迷,联赛至今23轮只录得4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四。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联赛倒数,联赛至今12轮客场只录得1胜3平8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胜利还是最近一场联赛客场取得,可见球队之前客场作战状态低迷。

  桑洛伦佐vs查卡塔青年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4轮卡青年桑洛伦佐vs查卡塔青年胜负预测推荐桑洛伦佐。根据指数比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和近况差距悬殊,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较大,亚盘也给出了桑洛伦佐让一球,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赢取三分。

  竞彩预测:桑洛伦佐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