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C组广岛三箭vs浦和红钻比分推荐

2018-04-03 18:26: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4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岛三箭迎战浦和红钻。广岛三箭目前是小组赛头号出线热门,面对浦和红钻的挑战,主队应该不乏动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 0.88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71 3.50 2.54

  欧洲即时: 2.83 3.50 2.43

  对战记录

  广岛三箭在对战记录上与对手平分秋色,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负,本赛季的联赛交锋上,做客的广岛三箭2-1击败了浦和红钻。

  两队近况

  广岛三箭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5位,目前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13分高居第一位。前面做客挑战川崎前锋,虽然上半场未能建功,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广岛三箭还是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全取三分。本赛季至今为止,广岛三箭的表现无可挑剔,取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失球数只有2球,防守端可谓滴水不漏,是球队取胜的重要法宝。

  上赛季的日职联上,浦和红钻排名第七位,目前以2平3负积2分排名17位。上轮做客挑战磐田喜悦,上半场两队1-1握手言和,下半场对手再进一球,结果做客的浦和红钻吞下1-2的实力,如此一来,浦和红钻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合计出现了7粒失球,球队的防守端被打爆。最近十场客场中,浦和红钻还有4胜3平3负,可惜近两场客场只有1平1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主队普遍处于高水上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本赛季广岛三箭的表现极佳,浦和红钻则是连续输球,双方差距不是一星半点。从对战记录来看,浦和红钻毫无疑问更胜一筹,不过面对如此强势的广岛三箭,来访的浦和红钻恐怕力不从心。

  虽然后市盘指向浦和红钻倾斜,不过在两队状态不对等的背景下,广岛三箭无疑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广岛三箭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