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24轮中央海岸VS悉尼比分推荐

2018-03-24 16:40: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4 14:35:00

  对战双方:中央海岸vs悉尼

  对战赛事:澳A联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1.110 受让一球 0.800

  欧洲初盘: 4.30 4.00 1.62

  欧洲即时: 6.10 4.60 1.49

  赛事分析

  中央海岸VS悉尼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悉尼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悉尼主场1-1战平中央海岸。

  双方近况

  中央海岸近况

  中央海岸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5不敌墨尔本胜利,球队近2轮联赛接连告负,士气倍受打击。

  中央海岸本赛季战绩可以说相当糟糕,联赛至今只录得4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领先垫底的咸灵顿凤凰只有3分。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相当低迷,这也是拖累球队战绩的原因。联赛11个主场只录得3胜3平5负的战绩,是联赛主场第二差的球队,近5轮联赛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

  悉尼近况

  悉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4场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悉尼是澳洲A联的班霸,联赛至今以16胜4平3负的战绩领跑榜单,目前领先第二的纽卡素喷射机5分,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夺冠优势。也许因为这样,目前多线作战的悉尼在联赛上留力,全力备战亚冠杯赛事,遗憾的是球队在近2场亚冠杯中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士气倍受打击。

  不过球队主客场战绩在联赛都所向披靡,本场即便是客场出击也无所畏惧。只是球队近期状态下滑,客场作战也受到一定的影响,上一场联赛客场就1-2不敌新城堡联,终结了此前联赛7个客场不败的势头。本场赛事相信球队会全力争胜重振军心。

  中央海岸VS悉尼双方出场阵容

  中央海岸出场阵容(442)

  守门:本.肯尼迪(1)

  后卫:鲁克斯(2)、麦克金格(4)、阿伦.巴罗(15)、波斯科列罗(19)

  中场:胡尔(7)、德席尔瓦(10)、布哈贾尔(12)、亚当.贝里(14)

  前锋:布拉克.鲍威尔(8)、帕因(11)

  悉尼出场阵容(451)

  守门:Lei德马内(1)

  后卫:卡尔维(2)、威尔金森(4)、布伊斯(5)、卡尔尼(17)

  中场:布里兰特(6)、宁科维奇(10)、米尔泽耶夫斯基(11)、巴顿·奥尼尔(13)、布罗斯克(14)

  前锋:波波(9)

  中央海岸vs悉尼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24轮中央海岸vs悉尼胜负预测推荐悉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64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悬殊,几乎是榜首vs榜尾的战争。虽然悉尼近期的状态低迷,但考虑到其主客场得分能力,本场即便是客场出击中央海岸相信也有取胜的把握,何况悉尼本场赛事战意强烈,需要一场胜利带领球队重返胜轨。

  比分推荐:悉尼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