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6轮栃木SCvs熊本深红比分推荐

2018-03-24 15:37: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5日13点00分,日乙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栃木SC迎战熊本深红。栃木SC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熊本深红需要为一张升级门票而战,主队恐怕难以抵挡住这名来势汹汹的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37 3.15 3.20

  欧洲即时: 2.30 3.15 3.3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栃木SC仅仅获得1胜2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平1负。

  两队近况

  栃木SC上赛季排名日丙第二位获得了升级机会,目前以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19位,只领先副班长1分。栃木SC遭遇新赛季开局三连败,此后面对副班长以1-0的比分赢球取得赛季首胜,上轮做客比赛中,栃木SC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未能零封对手,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本赛季三个主场上,栃木SC取得了1胜2负。

  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熊本深红最终排名21位,目前以3胜2负积9分排名第八位,只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上轮主场迎来大宫松鼠的挑战,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不过熊本深红把握住下半场的进球机会,结果主场2-1赢球,球队强势取得两连胜。本赛季两个客场中,熊本深红取得了1胜1负,上轮做客2-1力克爱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栃木SC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主队的支持度更胜一筹。栃木SC只能排名积分榜下游,状态远远不如熊本深红出色,不过外界依然给予了主队一定的支持度,对于栃木SC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

  熊本深红状态远超对手,而且前面一场客场赢球止住颓势,球队似乎更具胜算,可惜完全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持。可见,坐镇主场的栃木SC不乏赢球希望。

  比分推荐:栃木SC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