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1轮马士积治VS恩浩云比分推荐

2018-03-22 17:39: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4 03:00:00

  对战双方:马士积治vs恩浩云

  对战赛事:荷乙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90 半球/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1.82 3.85 3.45

  欧洲即时: 1.79 3.95 3.45

  赛事分析

  马士积治VS恩浩云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恩浩云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的首回合,恩浩云主场3-2击败马士积治。

  双方近况

  马士积治近况

  马士积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RKC瓦尔韦克,球队延续联赛不败走势,状态平稳。

  马士积治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11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领先降级区还有9分的差距,球队暂时没有保级之忧,但距离榜首还相差21分,可见球队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

  马士积治主场战绩不俗,联赛15个主场录得8胜4平3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主场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恩浩云近况

  恩浩云最近一场赛事在荷乙联赛中主场5-2击败乌得勒支青年队,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6轮联赛全败的走势,士气高涨。

  恩浩云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低迷,目前以10胜4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领先降级区的第18名有3分的优势,球队若想保级成功仍需要积极抢分,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遗憾的是,球队的主客场表现在联赛中都相当低迷,联赛15个客场仅仅录得3胜3平9负的战绩,不败率都达不到五成。近5场联赛客场更是全部告负,且每场持续丢球3球以上,客场防线漏洞百出,本场赛事恐怕不宜高估。

  马士积治vs恩浩云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31轮马士积治vs恩浩云胜负预测推荐马士积治。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即便在交锋历史上恩浩云取得不败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本赛季客场表现实在惨不忍睹,结合马士积治近期主场得分能力不俗,亚欧盘面也纷纷看好马士积治,本场赛事马士积治取胜基本不成问题。

  比分推荐:马士积治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