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0轮布Lei斯特VS奈梅斯比分推荐

2018-03-19 16:48:1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0 03:45:00

  对战双方:布Lei斯特vs奈梅斯

  对战赛事:法乙第3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67 3.45 2.29

  欧洲即时: 2.70 3.40 2.29

  赛事分析

  布Lei斯特VS奈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奈梅斯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奈梅斯主场4-0击败布Lei斯特。

  双方近况

  布Lei斯特近况

  布Lei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欧塞尔,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布Lei斯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8平负的战绩排名第9,与排名第5的巴黎FC只相差3分,甚至和排名第3的阿雅克肖只相差4分,球队仍有希望争取一个胜绩名额,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一般,目前在14轮联赛主场中录得5胜5平4负的战绩。但球队近期主场状态起伏不定,近5轮联赛主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

  奈梅斯近况

  奈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1击败奥尔良,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奈梅斯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联赛至今录得17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还相差14分,球队争夺联赛冠军基本无望,但领先身后的第三名阿雅克肖有4分,球队保持第二的位置优势不小。

  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出色,联赛至今14轮客场录得8胜1平5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三好的球队,近3轮联赛客场也能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客场状态趋向平稳。

  布Lei斯特vs奈梅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乙第30轮布Lei斯特vs奈梅斯胜负预测推荐奈梅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6次交锋,彼此录得3胜3负,实力相差不大。但布Lei斯塔本赛季表现平平,且其近期主场状态起伏不定,面对客场战绩出色的奈梅斯,恐怕难有取胜的把握。亚盘后市阶段对奈梅斯作出让平半球,显然对其取胜信心有所增加,本场赛事可看好状态平稳的奈梅斯客场取胜。

  比分推荐:奈梅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