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超第21轮咸美顿VS基尔马诺克比分推荐

2018-03-13 17:36: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4 03:45:00

  对战双方:咸美顿vs基尔马诺克

  对战赛事:苏超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赛事分析

  咸美顿VS基尔马诺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基尔马诺克主场2-2战平咸美顿。

  双方近况

  咸美顿近况

  咸美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马瑟威尔,球队延续了联赛2连胜的走势,状态回暖。

  咸美顿本赛季表现不太理想,联赛至今录得8胜5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9,领先降级区有8分的优势,但距离获得欧罗巴杯参赛资格的第四名还相差22分,可见球队本赛季的任务是保级成功。

  球队的主场表现也没有亮眼的地方,联赛至今15个主场,球队仅仅录得4胜3平8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也仅仅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基尔马诺克近况

  基尔马诺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罗斯郡,球队已经连续9场各项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基尔马诺克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1胜10平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距离获得欧罗巴杯参赛资格的第四名还相差8分,球队还有希望在剩下的赛程里冲击欧战区。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13个客场录得4胜7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咸美顿vs基尔马诺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苏超第21轮咸美顿vs基尔马诺克胜负预测推荐基尔马诺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欧盘面目前尚未开盘,但从双方整体表现和近期主客场表现来看,本场赛事基尔马诺克有望客场至少保持不败。

  比分推荐:基尔马诺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