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8轮佩斯卡拉VS卡皮比分推荐

2018-03-13 17:33: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4 01:00:00

  对战双方:佩斯卡拉vs卡皮

  对战赛事:意乙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05 3.20 3.35

  欧洲即时: 2.00 3.15 3.50

  赛事分析

  佩斯卡拉VS卡皮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佩斯卡拉录得3胜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子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卡皮主场0-1不敌佩斯卡拉。

  双方近况

  佩斯卡拉近况

  佩斯卡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4不敌帕尔马,球队近4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佩斯卡拉本赛季联赛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9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保级附加赛区7分,暂时没有保级压力,但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相差9分,可见球队目前无欲无求,战意恐怕不足。

  球队主场战绩也一般,联赛至今15个主场仅仅录得6胜5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卡皮近况

  卡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切辛纳,球队近4轮联赛同样未尝胜绩,状态一般。

  卡皮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9胜11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1,领先本场对手2分,可以说本场是彼此的排名之战,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一般,联赛至今14个客场录得3胜6平5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状态一般。

  佩斯卡拉vs卡皮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乙第28轮佩斯卡拉vs卡皮胜负预测推荐佩斯卡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本赛季联赛两队表现相差不大,但考虑到佩斯卡拉在过去面对卡皮都能占据优势,本场坐镇主场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不妨看好佩斯卡拉主场取胜。

  比分推荐:佩斯卡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