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2轮大邱FCVS水原三星比分推荐

2018-03-10 16:45:3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0 13:00:00

  对战双方:大邱FCvs水原三星

  对战赛事:K联赛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3.00 3.30 2.14

  欧洲即时: 3.35 3.35 2.20

  赛事分析

  大邱FCVS水原三星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水原三星取得3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3场较量下来,水原三星录得1胜2平不败。

  双方近况

  大邱FC近况

  大邱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浦项制铁,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黑,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大邱FC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8,在保级赛中5场比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最终保级成功。可见球队在联赛中实力并不强。

  不过考虑到本场对手水原三星才和中超球队上海申花进行了一场消耗极大的亚冠赛事,本场大邱FC会派出最强阵容来应战,毕竟这是球队主场拿分的极好时机,战绩值得相信。加上球队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

  水原三星近况

  水原三星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主场1-1战平上海绿地,球队已经连续3场各项赛事不胜,状态不甚理想。

  水原三星在上赛季排名第4,实力不弱。但新赛季联赛首轮被全天南龙在最后时刻绝杀,导致主场1-2落败。本周中亚冠赛事,球队面对替补阵容出场的上海申花竟然被对手逼平,可见球队士气遭遇不小的打击。下周中,球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如果还不能获胜,亚冠小组出线形势十分严峻,因此本场联赛恐怕会轮换部分主力为亚冠留力。

  水原三星的客场得分能力不弱,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只是考虑到要应付亚冠赛事且是客场作战,体能倍受考验,本场赛事恐怕也是一番恶战。

  大邱FCvs水原三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K联赛第2轮大邱FCvs水原三星胜负预测推荐水原三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还是相当看好水原三星取胜。虽然水原三星近期双线作战,体能备受考验,但好在客场得分能力不弱,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大邱FC,即便轮换部分主力,还是有一定的取胜信心,毕竟球队近些年面对大邱FC就未尝败绩,双方实力可见一斑。

  比分推荐:水原三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