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圣锦标第11轮科林蒂安VS迈拉索尔比分推荐

2018-03-07 17:49: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08 08:45: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迈拉索尔

  对战赛事:巴圣锦标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 0.970

  亚洲即时: 0.700 一球 1.210

  欧洲初盘: 1.44 3.85 6.00

  欧洲即时: 1.39 4.00 6.60

  赛事分析

  科林蒂安VS迈拉索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都是在巴圣锦标赛中,科林蒂安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双方近况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客场1-1战平山度士SP,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3平不败,状态平稳。

  科林蒂安是来自巴甲联赛的劲旅,目前新赛季联赛尚未开赛,球队在巴圣锦标赛中征战,目前以5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

  球队主场战绩出色,近4场巴圣锦标赛主场录得3胜1负的战绩,除了失利的一场外,其余三场都持续斩获2球,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

  迈拉索尔近况

  迈拉索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客场2-2战平费洛韦利亚SP,球队近4场巴圣锦标赛也录得1胜3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平稳。

  迈拉索尔目前在巴圣锦标赛中以2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3,和本场对手科林蒂安相比自然悬殊。

  球队客场表现也一般,5场客场下来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虽然不败率较高,但胜率只有20%。

  科林蒂安vs迈拉索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巴圣锦标第11轮科林蒂安vs迈拉索尔胜负预测推荐科林蒂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从亚欧盘面的走势、近期交锋和主客场表现差异来看,本场赛事自然是科林蒂安实力占优,取胜应该难度不大。

  比分推荐:科林蒂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