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9轮布莱顿vs阿森纳比分推荐

2018-03-04 09:40:4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4日21点30分,英超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布莱顿迎战阿森纳。阿森纳近期表现惨不忍睹,短时间内被领头羊曼城双杀,球队状态令人担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一球 1.060

  亚洲即时: 0.990 受让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4.65 3.95 1.63

  欧洲即时: 4.05 3.70 1.91

  对战记录

  布莱顿在两队仅有的三次对战上遭遇全败,包括本赛季做客0-2不敌对手的经历。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布莱顿最终排名第二位,目前以7胜平10平11负积31分排名12位,领先降级区4分。上轮主场迎战弱旅斯旺西,上半场一球领先对手,下半场虽然对手攻入一球,不过布莱顿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队迎来4-1的大胜。近期布莱顿的主场战绩可圈可点,球队不仅取得三连胜,而且攻入了10粒进球,失球数是3球。

  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只能排名第五位无缘欧冠资格,目前为止Qiang手取得了13胜6平9负的战绩,积45分排名第五位,已经落后欧冠区10分之多。阿森纳在英联杯上0-3惨败给领头羊曼城惨遭淘汰,上一场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再度与蓝月亮展开较量,结果依然以0-3的比分输球,两场比赛未能攻入一球而且出现了6粒失球,球队的士气受到重挫。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阿森纳开出客让半球的盘指为主,客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阿森纳近期连吃败战,球员士气受到打击,势要在弱旅布莱顿身上赢球止住颓势。布莱顿最近表现出色,尤其是主场更是连续取胜,面对来访的阿森纳不会大意。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阿森纳主场面对布莱顿的比赛中,外界为主队开出主让半球的盘指起步,本场比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不过阿森纳的支持度大幅下滑,不利于客队的打出。因此,此役看好坐镇主场的布莱顿。

  比分推荐:布莱顿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