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7轮Lei加利斯VS马拉加比分推荐

2018-03-03 12:33:3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04 01:30:00

  对战双方:Lei加利斯vs马拉加

  对战赛事:西甲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95 3.15 4.00

  欧洲即时: 2.16 3.05 4.00

  赛事分析

  Lei加利斯VS马拉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马拉加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Lei加利斯客场2-0击败马拉加。

  双方近况

  Lei加利斯近况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马竞,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8场未胜且输足5场,有6场更是被对手零封,球队近期状态依旧低迷。

  Lei加利斯本赛季表现糟糕,联赛至今录得8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争取排名联赛上游基本无望,但领先降级区有10分的优势,可以说球队目前已经无欲无求。

  球队主场表现也差强人意,联赛至今12个主场仅仅录得5胜3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有4场持续丢球,表现一般。

  马拉加近况

  马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塞维利亚,球队已经连续13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马拉加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联盟最差,联赛13个客场只有1胜,金5场联赛客场更是1平4负,一共打进2球却丢掉6球,状态十分糟糕。

  Lei加利斯VS马拉加双方出场阵容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奎利亚尔(1)

  后卫:布斯丁萨(3)、迭戈·里科(15)、萨尔杜亚(20)、西奥瓦斯(22)

  中场:格拉德·甘保(6)、加布里埃尔(8)、兹哈尔(10)、鲁文·佩Lei斯(21)

  前锋:阿姆拉巴特(7)、Bo夫(12)

  马拉加出场阵容(433)

  守门:罗伯托(1)

  后卫:米奎尔(2)、埃尔南德斯(4)、里卡(15)、罗萨莱斯(18)

  中场:库兹曼诺维奇(6)、伊图拉(7)、卡斯特罗(11)

  前锋:布埃诺(19)、罗兰(24)、恩尼西里(26)

  Lei加利斯vs马拉加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7轮Lei加利斯vs马拉加胜负预测推荐Lei加利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4赔率组合。虽然马拉加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但球队本赛季状态实在惨不忍睹,主客场毫无战斗力可言,Lei加利斯还有抢分的欲望,且主场表现尚可,未尝不能放手一搏。

  比分推荐:Lei加利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