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7轮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比分推荐

2018-03-03 12:30:4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03 23:15:00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910 半球/一球 0.990

  欧洲初盘: 1.70 3.75 4.50

  欧洲即时: 1.69 3.80 5.30

  赛事分析

  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毕尔巴鄂竞技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甲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0击败塞维利亚。

  双方近况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马拉加,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塞维利亚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3胜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身前获得欧冠资格赛的瓦伦西亚还差8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联赛至今一共丢掉40球,防线漏洞百出。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2个主场录得7胜3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瓦伦西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整体表现难言理想,联赛至今录得7胜11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处于联赛中游位置,可以说无欲无求。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出色,联赛13个客场录得3胜4平6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仅仅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且每场持续有丢球,可见球队近期客场作战能力低下。

  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双方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塞尔吉奥·里科(1)

  后卫:米格尔(3)、西蒙·凯尔(4)、朗列特(5)、阿拉纳(8)

  中场:巴内加(10)、科Lei亚(11)、吉多·皮萨罗(14)、萨拉维亚(17)、诺利托(24)

  前锋:本耶德尔(9)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里萨巴拉加(1)

  后卫:萨沃里特(3)、伊尼戈·马丁内斯(4)、努涅斯(12)、德马科斯(18)

  中场:圣何塞(6)、贝尼亚特(7)、苏塞塔(14)、劳尔·加西亚(22)、科尔多巴(28)

  前锋:阿杜里斯(20)

  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7轮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虽然毕尔巴鄂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但球队本赛季状态下滑不小,整体表现上逊色于塞维利亚,加上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显然并不占据优势。考虑到塞利维亚坐镇主场且战意十足,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塞维利亚主场取胜。

  比分推荐: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