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士甲第18轮拉珀斯维尔vs阿劳比分推荐

2018-02-28 17:12: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1日01点30分,瑞士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拉珀斯维尔迎战阿劳。阿劳的排名紧随拉珀斯维尔其后,面对对手的挑战,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03 3.60 3.05

  欧洲即时: 2.12 3.50 2.91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对战记录出现在本赛季的瑞士甲联赛中,当时做客的拉珀斯维尔0-0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拉珀斯维尔目前排名瑞士甲第五位,整体战绩是8胜6平7负,高出阿劳6分。上轮做客挑战沃伦,上半场两队1-1握手言和,下半场拉珀斯维尔再度攻入一球,结果做客2-1赢球豪取两连胜。最近四个主场上,拉珀斯维尔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场均进球数高达2球的火力令人称道,其中两场比赛都零封对手。

  本赛季的瑞士甲联赛中,阿劳取得了6胜6平9负的战绩,积24分排名第六位,落后拉珀斯维尔6分。阿劳上轮做客与劲敌展开搏斗,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再失两球,结果做客的阿劳以0-4的比分惨败给对手。与出色的主场相比,拉珀斯维尔的做客能力要明显逊色,只有1胜3平6负的表现,攻入11球失球数是27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主队水位走低,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平半球中低水上,主队的支持度增强。拉珀斯维尔的主场赢球能力出色,面对客场虫阿劳的挑战,主队无疑是赢球首选。

  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拉珀斯维尔也能够战平对手,在两回合的交锋上占据先机。在得到后市盘指支持的背景下,拉珀斯维尔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比分推荐:拉珀斯维尔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