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15轮Bo卡青年VSCA坦波利比分推荐

2018-02-11 17:41: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12 06:15:00

  对战双方:Bo卡青年vsCA坦波利

  对战赛事:阿超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球半 0.880

  亚洲即时: 0.900 球半 1.000

  欧洲初盘: 1.28 4.75 9.20

  欧洲即时: 1.27 5.30 9.40

  赛事分析

  Bo卡青年VSCA坦波利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Bo卡青年录得2胜1平不败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联赛上,Bo卡青年主场4-0击败CA坦波利。

  双方近况

  Bo卡青年近况

  Bo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桑洛伦佐,球队连续4场联赛录得3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Bo卡青年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联赛至今录得11胜1平2负的战绩领跑榜单,领先次席的桑洛伦佐多达14分,球队争冠胜券在握。

  球队本赛季主客场表现都冠绝联盟,联赛至今7个主场录得6胜1负的战绩,但球队本赛季双线作战,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CA坦波利近况

  CA坦波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塔勒Lei斯,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CA坦波利本赛季表现可谓惨不忍睹,联赛至今仅仅录得3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5,联赛倒数第四,距离获得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河床还相差6分,但以球队目前的状态来看,恐怕也是冲击无望。毕竟在保级排行榜上,球队平均积分是1.055分,位居阿甲的倒数第3,球队是新赛季被降级的对象之一。

  CA坦波利主客场表现都不甚理想,联赛至今6个客场只录得1胜2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仅仅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Bo卡青年vsCA坦波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5轮Bo卡青年vsCA坦波利胜负预测推荐Bo卡青年。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159赔率组合。双方本赛季表现可谓悬殊,即便Bo卡青年近期双线作战,主场作战状态不稳定,但按照双方交锋战绩和CA坦波利客场表现来看,Bo卡青年还是稳胜无疑。

  比分推荐:Bo卡青年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