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15轮葛度尔古斯VS贝尔格拉诺比分推荐

2018-02-11 17:40: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12 04:00:00

  对战双方:葛度尔古斯vs贝尔格拉诺

  对战赛事:阿超第15轮

  指数信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11 3.05 3.35

  欧洲即时: 2.30 3.10 3.10

  赛事分析

  葛度尔古斯VS贝尔格拉诺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葛度尔古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友谊赛上,葛度尔古斯客场3-1击败贝尔格拉诺。

  双方近况

  葛度尔古斯近况

  葛度尔古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拉鲁斯,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出色。

  葛度尔古斯本赛季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7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身前获得南美解放杯资格赛的飓风队只有净胜球上的额劣势,球队本场赛事战值得相信。

  好在球队的主场战绩十分出色,联赛至今6个主场全部获胜,是联赛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仅仅在阿根廷杯中主场2-3不敌罗萨里奥中央,且球队近5场主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

  贝尔格拉诺近况

  贝尔格拉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拉鲁斯,球队延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的走势,状态十分出色。

  贝尔格拉诺本赛季表现也较为一般,联赛至今录得6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与本场对手葛度尔古斯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双方的排名之争,球队抢分欲望也足够强烈。不过和本场对手葛度尔古斯相比,球队的攻击力不如对方,但防守上却力度要更强大一点。

  球队的客场战绩较为一般,联赛至今7个客场仅仅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近3场联赛客场保持不败,新赛季至今的6场客场比赛有5场实现赢盘,可见球队赢盘能力不弱。

  葛度尔古斯vs贝尔格拉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5轮葛度尔古斯vs贝尔格拉诺胜负预测推荐葛度尔古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本赛季实力相差不大,但葛度尔古斯主场气势强烈,加上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本场赛事葛度尔古斯坐镇主场自然是优势不小,但考虑到贝尔格拉诺客场赢盘能力不弱,亚盘只开出主让平半球的浅盘也是合乎情理。综合情况来看,本场赛事还是主队更有取胜的能力。

  比分推荐:葛度尔古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