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希杯半准决赛亚图米图斯vsPAOK沙朗历基比分推荐

2018-02-07 17:48: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9日01点30分,希杯半准决赛的比赛继续打响,主队亚图米图斯迎战PAOK沙朗历基。本场希腊杯半准决赛在两大希腊超劲旅之间展开角逐,亚图米图斯的表现稍稍不如对手,不过拥有主场优势的帮助,球队依然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1.120 平手 0.770

  欧洲即时: 2.84 2.96 2.44

  对战记录

  亚图米图斯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只有1胜1平4负的战绩,两个主场更是被对手双杀,希腊杯半准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亚图米图斯0-2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亚图米图斯在20轮联赛中取得了10胜8平2负的佳绩,积38分高居积分榜第四位。上轮客场比赛中,在上半场双方打成平局的情况下,下半场的亚图米图斯依然未能打破僵局,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最近五场比赛只有1胜2平2负。最近10个主场上,亚图米图斯取得了6胜3平1负的佳绩,攻入9球失球数是2球,球队的攻击力有限,不过防守端表现非凡。

  目前为止,PAOK沙朗历基以14胜4平2负积46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其中11个联赛客场5胜4平2负排名第二。上轮做客比赛中,PAOK沙朗历基上半场就取得三球领先,下半场主队成功扳回一城,不过PAOK沙朗历基依然以3-1的比分取胜延续胜利势头。近期PAOK沙朗历基的表现无可阻挡,取得了12连胜,本场比赛依然是赢球首选。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谨慎地看待本场比赛的前景。两队排名差距不大,PAOK沙朗历基不过是客场作战,不过外界以平手盘起步,丝毫没有看好主队的意思,对于亚图米图斯来说是不利的。近期PAOK沙朗历基的表现无可挑剔,连续12场比赛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全身而退的可能性不少。

  综合来看,在表现差距不太大的情况下,主队未能得到盘指丝毫的支持,由此可见主队赢球希望渺茫。

  比分推荐:PAOK沙朗历基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