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外圍賽梅加VS圣地牙哥漫游者比分推荐

2018-02-06 17:45: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07 08:30:00

  对战双方:梅加vs圣地牙哥漫游者

  对战赛事:自由杯外圍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77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1.80 3.15 4.00

  欧洲即时: 1.60 3.55 5.10

  赛事分析

  梅加VS圣地牙哥漫游者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那就是本届自由杯赛事上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梅加近况

  梅加最近一场赛事在秘鲁甲级联赛中客场3-1击败慕尼斯帕尔体育,收获了联赛的开门红,士气高涨。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败且赢足7场,状态十分出色。

  梅加是秘鲁甲联赛的豪门强队,上赛季球队发挥不佳,春季联赛仅仅排名第9,好在在秋季联赛表现有所好转,排名上升至第3。杯赛方面,球队上赛季是直接参加分组赛,但6场小组赛下来球队仅仅录得1胜5负的成绩,最终排名小组垫底无缘出线。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已经连续各项赛事8场主场不败且赢足7场,其中更是有6场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十分明显。

  圣地牙哥漫游者近况

  圣地牙哥漫游者最近一场赛事在智乙联赛中客场1-0击败圣马洛科斯,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红,球队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尴尬走势。

  圣地牙哥漫游者目前是智利乙级联赛的球队,上赛季在智利甲级春季联赛中以2胜9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整体表现糟糕,最终以1分之差落后瓦奇巴托需要参加升降级附加赛。然而球队在升降级附加赛中面对智乙冠军尤尼昂,球队被战平1-1,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落败,本赛季降班征战智乙联赛。

  圣地牙哥漫游者客场战斗力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梅加vs圣地牙哥漫游者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外圍賽梅加vs圣地牙哥漫游者胜负预测推荐梅加。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存在不小差距,而且以梅加主场出色的攻防能力来看,圣地牙哥漫游者想要取胜难度不小。在亚欧盘面的走势来看,本场赛事圣地牙哥漫游者恐怕是凶多吉少。

  比分推荐:梅加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