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智甲秋季聯賽-1坎尔托塔VS克里科比分推荐

2018-02-05 17:55: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06 07:00:00

  对战双方:坎尔托塔vs克里科

  对战赛事:智甲秋季聯賽-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32 3.20 2.81

  欧洲即时: 2.31 3.25 2.79

  赛事分析

  坎尔托塔VS克里科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智甲联赛中,克里克1-0击败坎尔托塔。

  双方近况

  坎尔托塔近况

  坎尔托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奥达斯,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坎尔托塔在联赛中以5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球队的防守是个主要短板,联赛一共丢掉20个球。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联赛至今7个主场只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只有1胜,状态十分低迷。

  克里科近况

  克里科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主场2-3不敌流浪者,球队3场友谊赛录得2胜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克里科上赛季表现尚可,联赛录得5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作为升班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难得了。

  球队客场战绩一般,联赛至今7个客场录得2胜1平4负的战绩,最近一场客场在友谊赛取胜,终结了此前连续4场客场不胜的走势,为本次客场出击鼓舞了士气。

  坎尔托塔vs克里科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智甲秋季聯賽-1坎尔托塔vs克里科胜负预测推荐克里科。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是坎尔托塔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低迷,反观克里科客场作战能力不俗,加上亚盘虽然给出主让平半球盘,但超高水位还是显示外界对主队取胜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Bo取克里科取胜。

  比分推荐:克里科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