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2轮拉斯帕尔马斯VS马拉加比分推荐

2018-02-05 17:54: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06 04:00:00

  对战双方:拉斯帕尔马斯vs马拉加

  对战赛事:西甲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19 3.50 2.97

  欧洲即时: 2.25 3.45 3.25

  赛事分析

  拉斯帕尔马斯VS马拉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拉斯帕尔马斯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甲联赛上,拉斯帕尔马斯客场3-1击败马拉加。

  双方近况

  拉斯帕尔马斯近况

  拉斯帕尔马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3不敌马竞,球队前一轮刚刚取得胜利终结各项赛事7连不胜的士气再度受到打击。

  拉斯帕尔马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9,联盟倒数第二,距离安全区还相差6个积分,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小。而从球队联赛的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进攻端乏力,防线也漏洞百出,想要完成保级恐怕也很悬。

  球队主场战绩也不甚理想,联赛至今10个主场只录得3胜1平6负的战绩,是联盟主场战绩倒数第二差的球队。不过球队最近一场联赛主场取得胜利,对手还是实力不弱的巴伦西亚,相信球队近期主场状态还是有所回暖。

  马拉加近况

  马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0战平湘南比马,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8场未尝一胜,状态十分糟糕。

  马拉加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与本场对手拉斯帕尔马斯相差1分,距离安全区还相差7分。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十分糟糕,联赛至今11个客场只有1胜,败仗多达9场。从球队攻守失衡严重的表现来看,球队本场赛事恐怕也是难以全身而退。

  拉斯帕尔马斯VS马拉加双方出场阵容

  拉斯帕尔马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齐齐佐拉(13)

  后卫:大卫.加西亚(5)、加尔韦斯(20)、希莫(22)、达尼.卡斯特利亚诺(23)

  中场:佩纳尔巴(7)、霍纳坦.比埃拉(21)、塔纳(24)

  前锋:乔纳森.卡莱里(9)、萨姆佩里奥(16)、托莱多(19)

  马拉加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伯托(1)

  后卫:米奎尔(2)、埃尔南德斯(4)、罗萨莱斯(18)、伊恩.皮诺(29)

  中场:库兹曼诺维奇(6)、伊图拉(7)、阿德里安.冈萨Lei斯(8)、Lei西奥(14)、凯科(20)

  前锋:恩尼西里(26)

  拉斯帕尔马斯vs马拉加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2轮拉斯帕尔马斯vs马拉加胜负预测推荐拉斯帕尔马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本场死啊是可以说是双方的排名之争,彼此只相差一个积分。但马拉加的低迷状态仍在持续,拉斯帕尔马斯相反则有些回暖的征兆,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来看,本场赛事拉斯帕尔马斯有望主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拉斯帕尔马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