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3轮Bo洛尼亚vs佛罗伦萨比分推荐

2018-02-04 09:48:3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4日22点00分,意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Bo洛尼亚迎战佛罗伦萨。Bo洛尼亚的排名紧随佛罗伦萨之后,此役正是缩小两队差距的良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3.10 3.35 2.16

  欧洲即时: 3.30 3.45 2.23

  对战记录

  Bo洛尼亚在对战记录上被对手压制,只有1平5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1平2负同样低迷,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Bo洛尼亚1-2落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Bo洛尼亚只能排名意甲15位,目前以8胜3平11负积27分排名12位,落后对手1分积分。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那不勒斯,上半场就1-2落后于对手,下半场Bo洛尼亚与进球无缘,而且主队再下一城,结果客场吞下1-3的惨败。最近的联赛主场上,Bo洛尼亚成功赢球,可惜对手是副班长,因此赢球含金量稍显不足。

  上赛季的联赛中,佛罗伦萨位居意甲第八位,目前为止以7胜7平8负积28分排名11位,高出Bo洛尼亚1分。上轮主场迎来维罗纳的挑战,上半场早早出现两粒失球,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可惜对手攻势不减,结果主场1-4沦陷。最近五场比赛中,佛罗伦萨只有2平3负,当中包括做客的两连败,出现了多达4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佛罗伦萨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上盘具备一定的支持度。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目前处于1.000高水上,佛罗伦萨的支持度动摇。两队近期表现都不好,双方本赛季表现在伯仲之间。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佛罗伦萨2-1赢球,而且在对战记录上完胜对手,本场比赛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在主场的背景下,主队依然难以得到盘指丝毫的支持,可见主队无法赢球。

  比分推荐:佛罗伦萨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