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1轮马拉加VS赫罗纳比分推荐

2018-01-27 18:01: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28 01:30:00

  对战双方:马拉加vs赫罗纳

  对战赛事:西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38 3.35 2.77

  欧洲即时: 2.36 3.20 3.25

  赛事分析

  马拉加VS赫罗纳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那就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赫罗纳主场1-0击败马拉加。

  双方近况

  马拉加近况

  马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埃巴,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状态十分低迷。

  马拉加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14负的战绩排名倒数,就连主场战绩也是联盟最差,9个联赛主场只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近5场主场更是未尝一胜。

  究其主要原因,进攻乏术是球队主要短板,20轮联赛球队有13场赛事未获进球,是西甲联赛进球数最少的球队。

  赫罗纳近况

  赫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赫罗纳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7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客场表现尚可,联赛10个客场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近3轮联赛客场未尝一胜,状态下滑不少。

  马拉加VS赫罗纳双方出场阵容

  马拉加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伯托(1)

  后卫:米奎尔(2)、埃尔南德斯(4)、里卡(15)、罗萨莱斯(18)

  中场:伊图拉(7)、阿德里安.冈萨Lei斯(8)、卡斯特罗(11)、Lei西奥(14)、凯科(20)

  前锋:恩尼西里(26)

  赫罗纳出场阵容(343)

  守门:Bo努(13)

  后卫:贝尔纳多(2)、拉马略(4)、胡安佩(15)

  中场:莫希卡(3)、格拉尼尔(6)、邦斯(8)、卡拉巴路(11)

  前锋:波尔图(9)、迈克.奥伦加(14)、Bo尔哈.加西亚(24)

  马拉加vs赫罗纳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1轮马拉加vs赫罗纳胜负预测推荐马拉加。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赫罗纳在整体表现上比马拉加要出色得多,但近期状态起伏不定,客场更是近3场未尝胜绩。马拉加无论是在实力还是近况上都无明显优势,但亚盘却给出其让平半球的盘指,显然对马拉加更为看好。本场赛事不妨Bo取马拉加主场取胜。

  比分推荐:马拉加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