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1轮瓦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比分推荐

2018-01-27 18:00: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27 23:15:00

  对战双方:瓦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

  对战赛事:西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一球 1.110

  欧洲初盘: 3.50 4.10 1.82

  欧洲即时: 4.65 4.45 1.66

  赛事分析

  瓦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皇马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皇马主场2-2战平瓦伦西亚。

  双方近况

  瓦伦西亚近况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杯赛上客场1-2不敌艾拉维斯,两回合下来比分战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顺利淘汰对手杀入杯赛四强。不过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下滑。

  瓦伦西亚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2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赛事对手皇马就排名瓦伦西亚身后,双方只相差2个积分,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关键一役,事关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好在球队的主场战绩还相当不错,联赛10个主场录得7胜2平1负的战绩,是联盟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只有1负,状态尚可。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杯赛上主场1-2不敌Lei加利斯,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联赛至今只录得10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仅仅领先身后的比利亚Lei亚尔1分,与第六名的塞维利亚也只是领先3分,可以说本场赛事如果输球,球队的欧冠形势将会变得十分严峻。

  球队客场战绩严重下滑,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录得4胜3平1负的战绩,好在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平稳。

  瓦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双方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内托(13)

  后卫:加亚(14)、蒙托亚(21)、加Lei(24)、科克兰

  中场:马克森莫维奇(6)、贡萨洛.盖德斯(7)、帕Lei霍(10)、安德烈斯.佩Lei拉(11)

  前锋:罗德里戈(19)、米纳(22)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

  守门:纳瓦斯(1)

  后卫:卡瓦哈尔(2)、瓦拉内(5)、纳乔(6)、马塞洛(12)

  中场:克罗斯(8)、莫德里奇(10)、卡塞米罗(14)

  前锋:C·罗纳尔多(7)、本泽马(9)、贝尔(11)

  瓦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1轮瓦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41赔率组合,即时盘调整至441赔率组合。虽然皇马本赛季状态下滑不小,近期也起伏不定,但在瓦伦西亚近期主场表现颇佳的情况下,亚盘却给出皇马让一球的盘指,显然对瓦伦西亚主场取胜信心不足。考虑到皇马本场有贝尔复出,锋线进攻水平有提升,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Bo取皇马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皇家马德里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