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半决赛阿森纳VS切尔西比分推荐

2018-01-24 17:42: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25 04:00:00

  对战双方:阿森纳vs切尔西

  对战赛事:英联杯半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 0.900

  欧洲初盘: 2.80 3.30 2.36

  欧洲即时: 2.82 3.45 2.51

  赛事分析

  阿森纳VS切尔西历史记录

  双方近10次交锋,切尔西录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联杯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4-1大胜水晶宫,终结了此前连续5场赛事不胜的尴尬走势,为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杯赛首回合切尔西战成0-0,若想要顺利晋级决赛,本场赛事必须取胜。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落后欧战区3分。实际上,球队本赛季是英超BIG6球队中表现最差的一支,此前甚至一度被伯恩利挤出前6,究其原因,球队在强强对话中能力不足,本赛季联赛面对BIG6其余五支球队只录得1胜3平3负的战绩,仅仅在主场赢了热刺,本场赛事球队想要取胜恐怕也难度不小。

  球队主场战绩出色,联赛至今12个主场录得9胜2平1负的战绩,是联盟主场战绩第三佳的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主场作战状态出色。

  切尔西近况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4-0击败布莱顿,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6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十分平稳。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领先本场对手阿森纳有8分,而且球队由于在杯赛首回合没有丢球,本场只要取胜获得以有进球的平局收场都能顺利晋级,本场赛事球队自然占据心理优势。

  切尔西的客场战绩相当出色,联赛12个客场录得7胜3平2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二佳的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客场保持不败能力相当出色。

  阿森纳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联杯半决赛阿森纳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切尔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高水,客队水位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本赛季虽然排名相差不大,但阿森纳显然整体表现下滑不少,不仅防守质量下滑,联赛场均丢1.29球,而且近7场对阵切尔西的各项赛事主场,有5场一球未进,进攻端乏力。即便阿森纳啊近期主场作战状态出色,但面对强队切尔西恐怕也是难以占据上风。亚盘虽然开出平手盘,但主队的超高水位显然显示外界对其并不看好。本场赛事还是观望切尔西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切尔西

  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