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半准決賽约维尔VS富力特城比分推荐

2018-01-23 17:48: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24 03:45:00

  对战双方:约维尔vs富力特城

  对战赛事:英锦赛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1.050 受平/半 0.840

  亚洲即时:1.030 受平/半 0.860

  欧洲初盘:3.20 3.60 2.10

  欧洲即时:3.20 3.60 2.10

  赛事分析

  约维尔VS富力特城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富力特城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15赛季的英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富力特城大获全胜且都零封对手。

  双方近况

  约维尔近况

  约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乙联赛中主场1-2不敌切斯特非尔德,球队近2场赛事都遭遇连败,状态下滑。

  约维尔是英乙联赛级别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21,累计打进38球丢50球,进攻端表现尚可,但防守端几乎形同虚设,场均丢球几乎高达2粒。在英锦赛方面,球队5场下来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表现优异。

  约维尔主场表现一般,联赛14个主场录得5胜4平5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较为起伏。

  富力特城近况

  富力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主场1-2不敌布莱克本,球队近两场赛事遭遇连败,士气倍受打击。

  富力特城是来自英甲联赛级别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累计打进39球丢43球,球队的防线漏洞百出。英锦赛方面,5场下来球队大获全胜且场均进球达到2球或以上,进攻端发挥不俗。

  富力特城客场战绩较为出色,联赛14个客场录得6胜2平6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有1败,状态平稳。

  约维尔vs富力特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锦赛半准決賽约维尔vs富力特城胜负预测推荐富力特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近期表现起伏不定,状态一般,但富力特城所处的联赛级别比约维尔要更胜一筹,且其客场战绩相当不俗,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来看,本场赛事富力特城取胜概率较大。

  比分推荐:富力特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