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国杯三十二強卡內魯西VS卡恩比分推荐

2018-01-23 17:43: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24 01:30:00

  对战双方:卡內魯西vs卡恩

  对战赛事:法国杯三十二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850 受两球 1.060

  亚洲即时:0.870 受两球 1.030

  欧洲初盘:15.00 5.50 1.20

  欧洲即时:13.00 5.50 1.22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卡內魯西近况

  卡內魯西最近一场赛事就是在法国杯赛事上主场3-0击败南纳维奈斯,球队本届法国杯三场下来大获全胜。但球队也只有这法国杯这三场赛事,此外并没有任何赛事来维持竞技状态,本场面对法甲球队卡恩自然处于劣势。

  卡恩近况

  卡恩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法甲联赛中主场0-2不敌马赛,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卡恩是来自法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12球丢22球,球队进攻乏力,防线漏洞百出。目前在法国杯赛上只进行了一场赛事,客场2-0击败了阿兹布鲁克。

  卡恩的客场战绩相当糟糕,联赛9个客场只录得2胜1平6负的战绩,不过近2场各项赛事客场获得连胜且零封对手,有回暖迹象,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卡内鲁西,球队有望取胜重振士气。

  卡內魯西vs卡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国杯三十二強卡內魯西vs卡恩胜负预测推荐卡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 5 1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下调。双方实力存在差距,且主队除了法国杯赛事外无任何赛事保证竞技状态,本场赛事战斗力存疑。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卡恩有望客场不败。

  比分推荐:卡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