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19轮波鸿VS杜伊斯堡比分推荐

2018-01-22 17:59: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24 01:30:00

  对战双方:波鸿vs杜伊斯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20 3.30 3.10

  欧洲即时: 2.00 3.50 3.35

  赛事分析

  波鸿VS杜伊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波鸿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德乙联赛首回合交锋,彼此1-1战平。

  双方近况

  波鸿近况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0-1不敌亚琛,球队近3场友谊赛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都是客场作战,状态起伏不定。

  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仅仅领先保级附加赛区4分,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一共累计打进18球丢21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但防守端漏洞不小。

  波鸿联赛主场战绩也一般,联赛至今8个主场胜率只有一半,好在球队近5轮联赛主场都保持不败,主场作战状态平稳。

  杜伊斯堡近况

  杜伊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2战罢北京国安,球队近3场友谊赛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平稳。

  杜伊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有6分的差距,球队仍有希望冲击,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从联赛客场战绩来看,杜伊斯堡的客场战斗力比主场还要出色,联赛至今9个客场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相当不俗,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胜3平1负的战绩,状态较为一般。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防线漏洞不小,除了胜利的那场赛事外,其余的都有丢球。

  波鸿vs杜伊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19轮波鸿vs杜伊斯堡胜负预测推荐波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排名相差不大,但波鸿显然状态要比杜伊斯堡要低迷,考虑到波鸿近期主场都保持不败,主场气势强烈,而杜伊斯堡近期客场表现低迷,且防线存在不小漏洞,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还是波鸿取胜概率较大。

  比分推荐:波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