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西杯E組罗伯士BUAPVS普马斯比分推荐

2018-01-16 17:47: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8 10:30:00

  对战双方:罗伯士BUAPvs普马斯

  对战赛事:墨西杯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21 3.45 2.65

  欧洲即时: 2.20 3.50 2.63

  赛事分析

  罗伯士BUAPVS普马斯历史记录

  双方只有一次交锋,在春季联赛上,普马斯主场2-0击败罗伯士BUAP。

  双方近况

  罗伯士BUAP近况

  罗伯士BUA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克Lei塔罗,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4场不胜,状态低迷。罗伯士BUAP在春季联赛最终排名积分榜第10,杯赛小组赛首轮面对华Lei斯最终败仗。

  罗伯士BUAP本赛季开局表现令人大失所望,遭遇三连败,士气可以说相当萎靡。从球队在春季联赛的主场表现来看,罗伯士BUAP主场得分能力并不强,特别是防守端的表现,可以说是联赛倒数。

  球队跨赛季近5场联赛主场仅仅录得2胜3负的战绩,本场坐镇主场取胜难度不小。

  普马斯近况

  普马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艾特莱,球队新赛季联赛两轮录得全胜,状态出色。

  普马斯在春季联赛最终排名联赛垫底,表现令人失望,但秋季联赛2轮下来大获全胜,目前占据积分榜头名。杯赛方面首轮轮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联赛取得两轮连胜,但球队保级压力依然不小,毕竟上赛季排名垫底,如此一来,球队在杯赛上的战意令人存疑。

  普马斯客场得分能力也是相当糟糕,跨赛季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最近一轮取胜。

  罗伯士BUAPvs普马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墨西杯E組罗伯士BUAPvs普马斯胜负预测推荐罗伯士BUAP/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同是墨西哥联赛甲级别的球队,论实力,从春季联赛的排名来看,显然主队要占据优势,但罗伯士BUAP本赛季表现相当低迷,反观客队普马斯近期状态不佳,有回暖的趋势,但考虑到客场战绩低迷,外界对普马斯取胜还是存在一定的质疑。本场赛事在看好罗伯士BUAP取胜的同时,得提防近期状态回暖的普马斯收获平局。

  比分推荐:罗伯士BUAP/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