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西杯I組克Lei塔罗VS莫Lei利亚比分推荐

2018-01-16 17:46: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8 09:00:00

  对战双方:克Lei塔罗vs莫Lei利亚

  对战赛事:墨西杯I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半球 0.86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17 3.20 2.88

  赛事分析

  克Lei塔罗VS莫Lei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克Lei塔罗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春季联赛的交锋,克Lei塔罗主场2-1击败莫Lei利亚。

  双方近况

  克Lei塔罗近况

  克Lei塔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罗伯士BUAP,球队新赛季两轮联赛下来录得1胜1负,但这场胜利也总算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5连不胜的尴尬走势,球队士气高涨。

  克Lei塔罗在上赛季最终排名倒数第三,本赛季目前暂时排名第9,上周的墨西哥杯赛轮空。

  值得一提的是,克Lei塔罗的主场战绩惨不忍睹,跨赛季各项赛事近9场主场未尝一胜。

  莫Lei利亚近况

  莫Lei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普埃布拉,球队继续新赛季3场赛事保持2胜1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出色。

  莫Lei利亚春季联赛录得8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墨西哥杯赛4轮小组下来更是录得3胜1平不败。本届墨西哥杯赛首轮也是获得胜利,可见球队战斗力相当出色。

  莫Lei利亚虽然是强队,但球队近3场联赛客场未尝胜绩,状态有所下滑。

  克Lei塔罗vs莫Lei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墨西杯I組克Lei塔罗vs莫Lei利亚胜负预测推荐莫Lei利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同是墨西哥联赛级别的球队,从交锋历史上看,克Lei塔罗占据优势,但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最近一场赛事才收获胜利重返胜轨,亚盘给出主让平半球也是情理之中,但球队主场战绩相当糟糕,状态也起伏不定,水位也一直居于超高水位区域,显然外界对其获胜信心并不充足。考虑到莫Lei利亚在联赛和杯赛中都战绩相当出色,虽然近期客场表现有所下滑,但面对同样状态糟糕的克Lei塔罗,本场赛事未尝不能Bo取一胜。

  比分推荐:莫Lei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