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西杯G組维拉克鲁斯VS坦皮科马德罗比分推荐

2018-01-16 17:44: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7 11:00:00

  对战双方:维拉克鲁斯vs坦皮科马德罗

  对战赛事:墨西杯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11 3.05 3.10

  欧洲即时: 2.16 3.10 3.15

  赛事分析

  维拉克鲁斯VS坦皮科马德罗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两次交锋,在彼此都还是墨西乙级联赛球队的时候,维拉克鲁斯录得1胜1平不败的战绩。

  双方近况

  维拉克鲁斯近况

  维拉克鲁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蒙特瑞,球队新赛季联赛2场赛事录得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6,杯赛方面小组第一轮收获胜仗,暂时排名小组第一。

  维拉克鲁斯近期状态起伏不定,跨赛季近5场赛事只有1胜,不过球队主场得分能力相当糟糕,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未尝一胜。

  坦皮科马德罗近况

  坦皮科马德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塞拉亚,球队延续上赛季末的不胜走势,状态低迷。

  坦皮科马德罗本赛季首次参加墨西哥杯赛,经验匮乏,本场又是客场挑战,心理上恐怕处于劣势。

  更重要的是,球队客场作战状态较为起伏,近6场联赛客场先是录得一波三连胜后,近3场客场就未尝胜绩。

  维拉克鲁斯vs坦皮科马德罗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墨西杯G組维拉克鲁斯vs坦皮科马德罗胜负预测推荐维拉克鲁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双方主客场近期表现低迷,但是从实力上看,维拉克鲁斯显然要占据优势,而且客队此前未参加过杯赛,经验缺乏,心理上处于劣势。综合来看,维拉克鲁斯本场赛事有望延续杯赛胜利走势。

  比分推荐:维拉克鲁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