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1轮安格斯vs特鲁瓦比分推荐

2018-01-16 17:40: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02点00分,法甲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主队安格斯迎战特鲁瓦。两队都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安格斯能够把握住主场优势击败对手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30

  欧洲即时: 1.79 3.50 4.8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安格斯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本赛季首次交手上,做客的安格斯0-3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安格斯上赛季排名法甲12位,目前以3胜10平7负积19分排名倒数第三,落后保级区球队2分。安格斯上轮做客挑战里昂,上半场安格斯先发制人,下半场主队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安格斯再度与胜利无缘。安格斯最近遭遇主场两连败,期间未能攻入一球失球数达到了3球,攻防两端都未能达标。

  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特鲁瓦高居第三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6胜3平11负积21分排名倒数第四,领先降级区2分。前面主场迎来波尔多的挑战,对手上半场就率先破门,此后特鲁瓦未能有所建树,结果特鲁瓦主场0-1负于对手无缘两连胜。特鲁瓦的联赛客场令人失望Tou顶,最近连吃五场败仗,当中出现了多大12粒失球,防守端被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安格斯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两队都深陷降级的危险,双方急需抢分摆脱困境。安格斯虽然拥有主场优势,可惜近期的表现缺乏说服力;特鲁瓦则是处于客场连败当中,球队同样无法自拔。

  值得一提的是,安格斯主让半一球起步是球队近十个主场以来开出的最深盘指,体现出明显的优势所在。在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主队当然胜算十足。

  比分推荐:安格斯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