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1轮阿雅克肖VS奥尔良比分推荐

2018-01-15 17:44:2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7 04:00:00

  对战双方:阿雅克肖vs奥尔良

  对战赛事:法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79 3.30 4.20

  欧洲即时: 1.75 3.35 4.35

  赛事分析

  阿雅克肖VS奥尔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尔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乙联赛上,奥尔良主场0-0战平阿雅克肖。

  双方近况

  阿雅克肖近况

  阿雅克肖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3-2击败布Lei斯特,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全胜,状态回暖且保持平稳。

  阿雅克肖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联赛至今录得11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但球队位置有些危险,因为仅仅领先第四名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若想保持升甲的希望,接下里不容有失,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球队是攻防体系相当均衡的球队,联赛至今打进33球丢20球,联赛主场也能录得7胜3负的战绩,胜率高达7成。更重要的是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都录得全胜,且有两场零封对手。

  奥尔良近况

  奥尔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0-2不敌威姆斯,球队近10轮联赛只有2场胜利,状态相当低迷。

  奥尔良本赛季表现较为低迷,联赛至今录得6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6分,但按照球队近期低迷的状态来看,若不进行改善,恐怕要深陷降级区。

  遗憾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也相当低迷,联赛至今9个客场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进攻乏力,场均进球不到一粒,但丢球却多达14个。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未尝胜绩。

  阿雅克肖vs奥尔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1轮阿雅克肖vs奥尔良胜负预测推荐阿雅克肖。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则对阿雅克肖取胜相当看好。虽然交锋历史上是奥尔良占据优势,但双方本赛季的状态可谓是悬殊,阿雅克肖目前是冲甲球队,状态和战绩都相当出色,奥尔良防守漏洞百出,客场战绩惨不忍睹,本场面对阿雅克肖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比分推荐:阿雅克肖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